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刺沙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军衔系统
锻造系统 成就系统 国家系统 军衔系统 神器系统 特戒系统 元素系统

军衔系统60级开启。

点击主界面的军衔图标,即可进入军衔系统。

 

完成每天的军功任务,可以获得军功值。

每天获得的军功值达到一定数量,可以领取奖励。

 

消耗军功值可以升级军衔,获得属性加成

攻击军衔低于自己的玩家时,伤害额外增加7%。

每天零点根据玩家当前军衔回收军功值,军衔越高,回收量越大。当军功值不足时,自动降低军衔1星。

 

 

 

军衔排行第1名,个人军衔达到【旅帅】时,攻击军衔排行低于自身的玩家,伤害增加15%。

军衔排行第2名,个人军衔达到【旅帅】时,攻击军衔排行低于自身的玩家,伤害增加12%。

军衔排行第3名,个人军衔达到【旅帅】时,攻击军衔排行低于自身的玩家,伤害增加10%。

 

迅雷《刺沙》运营团队

2017-11-28

迅雷 刺沙官方网站:http://cs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刺沙官方论坛:http://gamebbs.xunlei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876&page=1